close

 改編自鋼之鍊金術師外傳之漫長的夜晚

 阿爾:原來夜晚是這麼的漫長。不久之前...晚上我都會跟哥哥談鍊金術與將來的事情...談累了就好好睡覺,並且做幸福的夢...晚上真的很短暫。但是現在覺得...夜晚好漫長...會讓我想很多不必要的事情。

溫莉:阿爾!阿爾!
比拿可:怎麼了?
溫莉:奶奶!阿爾他...他不見了!
比拿可:妳說什麼?都這麼晚了,他會跑去哪裡...

(撲通)
阿爾:一點都...不冷...不會痛...也沒有...表情...
電:咕嗯...
阿爾:電...你跟來啦?放心吧。不必擔心啦。我這個身體...跌倒了也不痛不癢。
電:(聞聞)
阿爾:別這樣啦!
電:(聞聞聞聞聞)
阿爾:你幹嘛?我不在這裡面阿。你看,沒有阿爾馮斯的身體。
電:?(舔)
阿爾:你回家吧。喂!
電:嗯
阿爾:別管我啦!
溫莉&愛德:阿爾!
溫莉:阿爾!
愛德:找到你了!
阿爾:哥哥...溫莉...
溫莉:太好了!
愛德:我好擔心你阿!
阿爾:別擔心啦! 反正我這個身體死不了...
愛德:笨蛋!我不是這個意思...
阿爾:哥哥!
愛德:嗚......
溫莉:愛德!
阿爾:你的右手還會痛吧?
愛德:別管我!不會痛啦!跟你比起來...這根本一點都不痛!
阿爾:笨蛋...
溫莉:阿爾,回家吧...一起回家吧。
阿爾:嗯...對不起...
 
愛德&溫莉:嗯......
阿爾:那個...
愛德:等等!我猜猜看!(盯著阿爾看)你在想...「快放過我吧」!
溫莉:是嗎?不對啦!
阿爾:你們不需要勉強啦。我的臉面無表情,所以根本不可能知道我在想什麼吧?
愛德:不!看得出來啦!
溫莉:即使面無表情,你的心還是在裡面啊!
愛德:我們會搞懂得!
阿爾:.....
愛德:啊!這我就知道了!你得很可笑吧!
溫莉:不是嗎?那是很生氣嗎?
阿爾:不行...你們都猜錯了。根本就不懂我的想法嘛。
愛德&溫莉:.........
阿爾:我沒有覺得可笑,也沒有生氣。而是覺得高興。

自從我的身體變得這樣之後,晚上就變得很漫長,會讓我想很多不必要的事。
說起來...我會想比較多悲觀的事情。但是這方面的事情...我還是有很多時間。我也有點時間去思考以往因為太過理所當然,而沒有想過的「感謝身邊的人們」這件事。後來就讓我一直走到現在這一步。我覺得這漫長的時間,並不是無謂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骸雲琪三人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